解宁

阿不思你把我的毛衣放在哪里了



《阿不思你把我的毛衣放在哪里了》

作词:盖勒特·格林德沃



昨天晚上
我在纽蒙迦德
突然发现,我没得毛衣
我发给你,二十六猫头鹰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盖勒特?干嘛?”)
叫我走开(“我还有个黑魔王要搞!”)
你搞掂他就回家

可是阿不思
我的小蜜蜂
你带着波特
去了小岛



你到底把我的毛衣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毛衣放哪里了
你是不是把我的毛衣送给别人了??



(卡祖笛)

伦敦找了
纽约也找了
就连布斯巴顿,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每年给我毛衣啊


霍格沃茨的学生有那么可爱吗?
伏地魔那小子难道有我厉害吗?
你又打算一个人去拯救世界吗???



(卡祖笛)

冷冽的风,冰冷的雨
大都会里嗅嗅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阿不思,你在哪里?


Santa Percival,Santa Percival
让这个迷途的混蛋回家吧
毛衣啊毛衣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动手重新织一件
你要不要我也帮你重新织一件
年少时没想到我愿为你织衣吧?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才不担心 慢慢织着嘛 你就安心打小伏伏吧 等你回来拿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懂你很忙
线还没拆好 福克斯来了 它说你走了






评论(73)

热度(9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