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The Final Battle.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自己的核心,不营字造句,不和梦想交易,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你生命的诠释,你本身的理论,你真实而惊人的存在。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和失败来打动你。"




“Tomorrow you will be worlds way."

"And with you my world has started."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珍重再见。





#Les Miserables##Les Miserables Broadway Final 04/09/2016#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