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麦田#





他喜欢徘徊在长满燕麦和矢车菊的田野里/手里捧着一簇小小的蓝色花瓣/他仰头去看夜空里巨大的天体/六月的风轻抚诗人的脑袋/斯康泰勃和透纳/还有克劳德·洛兰温柔的清晨/早安,自由/他这么说着,轻轻闭上了眼睛。 















#午休摸鱼时间##热安·普鲁维尔##Les Miz悲惨世界#












***






在贴吧看到一位同好画了热安,站在麦田里手里抓着一把矢车菊。不知道为何总觉得这张图的背景音乐真的应该是马吕斯那首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






连领袖和飞儿牺牲的时候,我都没有感受过如此温柔的悲怆。






如波德莱尔所说,






“温柔的心,憎恶广而深的死亡!天空又悲又美,像大祭台一样。” 








大概代表着文艺复兴的热安,就义前会如是想。










Oh my friends my friends!




Don't ask me, what your sacrifice was for!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 now my friends are seen not more.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