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一个填词】


那年夏




改自《匆匆那年》

#GGAD#





那年夏天是谁 大梦一场然后 岁月枯萎成荒原

温柔独自蔓延 悄悄吻你眼睑 用尽了一生眷恋



那年夏天是谁 站在了你身边 以为拥有全世界

世界却笑他疯癫




若是那旧梦还 有一刻缠绵

你会不会听见我的泪落在耳边

过往全部锁进 渐渐破碎的相片

把你放下的瞬间 阳光正耀眼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躲躲闪闪孤绝兜兜转转悲切平平淡淡的流年

我们有没有一个瞬间,仿佛能回到从前。你笑着吻过我,还在颤抖的指尖



我沉默坐进时间,等你来赴一场约






某年某天是谁 骄傲得像闪电 却怕将未来窥见

红发如火鲜艳 金发闪亮风间 缠绕如蝴蝶蹁跹



后来那天情愿 不问此去经年 也不提曾经一切

就算是最后体贴




折磨精疲力竭 怕回忆浮现

如何能见你时 还能够视若等闲

时间酿杯毒酒 由苦转涩又偏甜

让我能顺从喝下 能痛得喜悦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躲躲闪闪孤绝兜兜转转悲切平平淡淡的流年

我们有没有一个瞬间,仿佛回到了昨天。你紧握我的手,屹立在群山之巅



如果再相见就是永别,凭什么还去悼念?记忆长河奔流 闪过所有画面 从来无休也无歇

你会不会想起那一天,又把它抛进深渊

我用力抬起头,深深看进你的眼





你说过两不相欠,我说过这是谎言





“That was your mistake at Durmstrang. But I do not complain, because if you had not been expelled, we would never have met.”







解宁

15/1/2017




评论(19)

热度(3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