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仍然在粘补的玻璃心


他们会很好。如同我们这些人。

I will rest my head side by side. 


谢谢姑娘的交流!



Lackland:

看完解宁大大 @解宁 的《他一生之中唯有两次失手》紧接着就听Xandria的Eversleeping,听到几乎要热泪盈眶了。这时候耳机里突然传出颇受上世纪人喜爱的音调,《我爱你胜过你爱我》。感觉网易云音乐也在无形之中给我捅了一刀。
或许我说,我在微笑啊,我一直在微笑啊!动人的Eversleeping也不曾感动到我啊,但是仔细想想自己也挺可悲的。脑这对cp,就好像每天做着一道道冗繁晦涩的阅读理解题,把一句晚安联想成人的麻木,把一句我迷恋他想成阿不思对自己深深的痛恨。在自己给他们想了无数好的结局之后,他们告诉我:你可是大错特错了。我们没有言归于好,我们都死了,我们没有在死后重新相遇,我们也没有肩并肩像年轻时幻想的那样共同走下去。
那一刻仿佛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所有的幻想都给击碎,捡起被摔打过好多次的玻璃心,沾沾补补之后又重新给安回去,说:由着你们吧,都由着你们。


就是一个日常负能x


厚颜无耻地艾特了大大。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