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GGAD】百年话【电灯胆填词翻唱】 -


好可怕呀。

真是大热圈了,同人曲都有两首了呢!(捧大脸


十八岁未满,六十日未完。时光飘飘荡荡,时光隆隆作响。

过得慢一点,慢一点。这两个月的爱,要撑我过活此后孤单的一百年。


看到这个大鱼给我的爱(dao),真的感觉和大家认识似乎已经很长时间了。



大家都注意身体呀!


SmokedShark:



【GGAD同人歌】百年话【电灯胆填词】


我就想了很久,要怎么报复老解一刀捅得我独个儿郁闷一整天。


然后我就把她填的这个给录了,录得我各种意义上血哗哗的。


这歌送给老解 @解宁 ,为了更好地发刀,拜托你每天按时睡觉,注意健康(。


好难啊!就很气!唱不好!别嫌弃!其实我是个写文的(虽然文也写不好(......


解大师的词戳我如果这个不能自动播放就点我


这后期还是自己做的练习版,过几天会在这个po里面更新基友帮做的后期,什么时候这边credit给出来了,就是网易云那边已经更新了w




看了看这首歌的说明文字,再看了看上一首的……


时间过得真快(茶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