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填词】 百年话 (一身诗意千寻瀑)



(算是个买一送一吧……)





百年话




原曲:电灯胆(一身诗意寻千瀑)

#GGAD#




到如今岁月都停摆
只剩一瞬开怀
阖目光阴流散
谁在等我醒来


盛夏露水蜂糖蒸腾作雾霭
树影牧草间雀鸟欢歌宛转
十八岁未满
爱恨都慷慨



若时光倒转
历史也更改
把所有背叛全埋进尘埃
那年山谷之外
一眼一刹空白
此生挚爱管他未来




暮鼓晨钟伴枯灯下余生书卷
金戈铁马换王座上鲜血蜿蜒
辗转折磨经年何日再相见
再相见那天是永诀


塔楼尖你昂首背对万千闪电
风雨里我睁开眼知你已走远
求你别丢下我你却听不见
再不是那树下少年
容我吻别






晨曦带朝阳拨开茫茫雾霭
衣角翻飞手紧握踏遍云彩
六十日未完
浅笑还粲然


若时光倒转
过错全推翻
让一切悲剧都停止加害
那年夏天太快
一痛一生留白
星辰尽头宿命写满




焦黑的手翻不动百年前书卷
老去的眼看不清牢墙外风雪
兜兜转转一生又回到起点
到起点写一个句点





数尽一分一秒已死去的时间
只等待最后剖心掏一句宣言
想再见时你对我扬起笑脸
好像当年你我初见
清风涟涟








解宁


不标注日期的 1/2017



评论(21)

热度(4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