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LMABC中心##关于他们的一切4.0##四月#

“你大约知道我爱你这一点?”
“再清楚不过。”
“那好。我爱你。”
“听起来像是莎士比亚的那些破烂。”
“你可以说这是奥赛德的诗,加上艾略特的灰色。这不坏。”
“是不坏。”
“要我吻你吗?”
“你不该问。”
“外面这是下雨了。我得去把你的睡衣收进来,刚洗干净晾上。”
广袤而清凉的黑夜里,他静静地呼吸着,将自己的头颅和肩膀缩起,收进了对方怀下的阴影里。他的右手手背贴着自己低垂的鼻梁和眼眶,右手手心则贴着爱人的胸膛。
“我爱你。”他用几乎轻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窗外,四月的小雨润进泥土里,捂死了想要发芽的丁香。



评论(4)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