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宁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站位,真的是玄学。 ​​​


都是情侣+分手的情侣。你们看着办。




只有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和斯卡曼德拥有魔杖且闪光(荧光闪烁?)


最后的高潮大战,应该是这三个人。 ​​​



根据海报,Newt那位霍格沃茨前女友,丽塔,是跟Newt的哥哥忒修斯在一起了??所以才说她是个taker,给Newt造成了很大伤害?唉...?这剧情狗血程度?? ​​​




格林德沃异色瞳这个,其实更可能是变形术没有完全恢复原状造成的。


所以重要的是那个黑瞳的人是谁..? ​​​






邓布利多:衬衫,正式领带,西装裤,棕皮鞋。

格林德沃:领结,法式开领衫/马甲,法式紧身裤,黑皮靴。

总结:邓布利多英国中产阶级麻瓜形象,格林德沃法国杀马特谁知道是什么鬼贵族形象。很符合第二部的巴黎舞台。


说起来格林德沃每一次入乡随俗都极度成功。作为一德国人,在英国斩下阿不思在美国俘虏Credence,除了格林德沃的北欧俞敏洪语言小天才身份,迅速穿戴当地服饰也是成功因素之一(主要是臭美)。他应该当个文化交流学教授什么的。当什么魔王。

格林德沃身上的装饰:狼人牙齿,东方流苏,还有一个类似恶魔瓶(倒三角尖尖的那个我不知道具体叫什么)的玩意儿。这是东西方魔法一起辟邪了吗。



我看《神奇动物在哪里》其实觉得很放心的。因为不管它是五部六部还是七部,到大结局时我们都已知:无论邓布利多还是格林德沃都不会死。 ​​​




在Tina扭头看Newt的同时,邓布利多也扭头看向了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和Tina的动作整齐划一,表达的关系性——

有人说邓布利多看向了格林德沃,而格林德沃没有回望。


他为什么要看任何人?他是格林德沃!





“...Gellert?” ​​​




你根本不用看就能知晓他的存在。




他看你的时候你低垂眼睫;你看他时他直视前方。他防你,你懂得。你恨他,他知道。




然而所有年轻的好事情都发生在盛夏。要告诉你的爱。曾有一次。它不回来。 ​​​






为所有山毛榉成荫的山谷夏季。 ​​​


“Will you still love me?”
















解宁 








16/11/2017


评论(18)

热度(7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